李大门儿

黑了倦眼都侧耳倾听
让我做只路过蜻蜓
留下能被怀念过程
虚耗着我这便宜生命

大概终有一天会慢热至死吧
很努力很努力的不去想
说出来觉得矫情 不说又实在难受
太难找到一个窗口诉说自己的困惑与不解
自从奔二以后就觉得没有什么难以言喻的心事
也不知是不是性格的原因
大概天蝎就是敏感又闷骚的人吧
并非是少女怀春也实在是过了那个年纪
只是觉得喜欢一个人不就是需要时常关心和想念
大概是我这二十年来从未体验过被人真心喜欢的感觉吧
遇到很多事都想要退缩
也总觉得没有办法把自己心理的真实想法说给你听
一直认为很难碰到一个自己觉得有趣的人
身边的好友也的确寥寥无几
能交心的更是少之又少
总让粗当垃圾桶也是不太好
一说起来废话又实在太多
总之我都已经过了20岁生日了
上帝也该派个好人收了我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