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门儿

黑了倦眼都侧耳倾听
让我做只路过蜻蜓
留下能被怀念过程
虚耗着我这便宜生命

中午和粗粗一起吃饭,两个人点了三个人的量,奇葩的是吃了又甜又酸并且带着蒜香味的西湖醋 ,她说很撑我却没什么感觉。(大概是长期培养出来的食量)吃完饭一路狂奔到电影院傻逼的是我记错了电影院的地址(一路上还是相信我没错的很屌的表情)还好最后狂奔到了正确的地方看完了《老炮儿》,的确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冯导演技没话说  许晴的角色也是真心让人喜欢,张涵予和一批老戏骨把上个世纪北京的老炮儿演的栩栩如生,对于李易峰和吴亦凡没什么好说的,但是TF 男孩 的10秒钟镜头真特么让我出戏,管虎到底怎么想的我就不问了,冯导追鸵鸟和在颐和园后边小野湖提着刀狂奔的样子真的超级想哭,总之这是一场你不能错过的电影。晚上一起去了很久之前就想去的溜冰场,拖着20岁的老骨头跟着一堆小屁孩学溜冰,场中央的小女孩一定是要往申雪的方向发展,每个动作都被美哭,身边一堆妹子们都滑的很开心,然而我20年来的初滑就献给了2015年的圣诞节,整个过程不是拉着粗粗的手不放就是拉着扶手不放,要多狼狈有多狼狈,至于摔了多少跤在这儿就不细说了  ,不过还好我已经可以独立的走那么一丢丢了这也的确是值得庆幸的事,(虽然粗粗说认真滑的样子很可怕)事情的结局就是我的脚因为不会正确姿势划破皮,腿轻了一大片,然后还是很傻逼的觉得今天很开心,(虽然感冒状态不佳)还有蟹蟹你的费列罗,然后我们永远都要像个少女一样的活下去,最后祝你们圣诞快乐啦!  

评论(2)

热度(2)